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国资委与出资企业签订200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10

  
  7月8日,常州市国资委举行2008年度出资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签字仪式。仪式上,常州市国资委代表出资人与市城建集团、交通产业集团、民投公司、投资集团、工贸国资公司5家出资企业负责人签订《200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这标志着对5家出资企业负责人进行的新一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正式启动。

  常州市国资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加大经营业绩考核力度,规范考核目标,创新思路,通过与各出资企业负责人签订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明确企业负责人目标任务,建立健全以经营业绩为基础的企业负责人考核分配制度,激发企业负责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近两年来的共同努力,企业经营业绩大幅提升,国资监管水平明显增强,出资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既充分体现了企业负责人的劳动价值,有力地促进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