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淮安市召开市属企业核销剥离资产处置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08

  近日,淮安市市属企业核销剥离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有市财政、国土、房产、国资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市各企业主管部门、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等单位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的市属企业核销剥离资产管理处置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市属企业核销剥离资产管理处置工作情况,布置了今后企业核销剥离资产管理工作任务,并表彰了2007年工作先进集体。为进一步明确任务,会上领导小组与各资产经营公司签定了08年核剥资产管理工作目标责任状。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核剥资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戚寿余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对企业核销剥离资产管理处置工作对于防止国资流失,实现国资收益最大化的的重要性;二是积极探索核销剥离资产管理处置的有效办法,采取多种形式规范管理;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做到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密切配合,认真督查,严格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