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朝阳国资委系统召开庆祝建党87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辽宁朝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04

     7月1日,辽宁朝阳市国资委党组召开了监管企业党务工作者参加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座谈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辽宁朝阳市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通报了国企改制后的新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各企业党委介绍了开展党建工作情况,交流了改制企业党员组织关系移交工作和在改制的新企业中建立党组织的经验和作法,提出了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思路。

    辽宁朝阳市国资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董会刚同志代表国资委党组到会并讲话,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座谈会,更是一次工作会,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国资委系统的党建工作。同时强调,企业决不能因为改制而脱离党的领导,党建工作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搞好分类指导,改制企业要抓好党员组织关系移交工作;改制后的新企业要抓紧建立新的党组织;已建立起党组织的企业要通过“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等活动载体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辽宁朝阳市委“奋斗三年,再造朝阳”的目标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