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庆祝建党87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01

  6月27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周毓秋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市国资委副主任强新、沈汝冰,市纪委常委、市国资委纪委书记仲兆军出席座谈会。来自市国资系统部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70余人参会。座谈会由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俊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市国资委党委拍摄制作的电教宣传片《脊梁》,这是市国资委党委为向党的八十七周年献礼而特别制作的,共分两集16个内容,全面反映了首都国企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奥运筹办、抗震救灾、企业改革与发展中发挥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事迹。会上下发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运行机制实践探索》一书,以机制创新成果向党的生日献礼。

  随后,来自市政路桥抗震救灾临时党支部委员商树林、中铁电气化集团109隧道抢险指挥部临时党工委委员王志坚、建工集团抗震救灾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临时党委书记丁传波、首旅集团首汽第三运营公司于凯、公交集团新奥客运分公司刘俊华、北汽福田党委副书记黄鹤龄分别就抗震救灾和承办奥运中如何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做了交流发言。

  周毓秋同志在讲话中明确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保障作用,全力做好关键时期的奥运筹办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作用,全力做好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国企党建创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国企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实现平安奥运、完成援建任务、实现国企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