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图)青岛国资委组织新任职人员重温公务员誓词宣誓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27

  近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条例》通过竞争上岗的方式组织选拔了一批初级机关工作人员及外派监督机构工作人员,并对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轮岗交流。为使新任职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全体工作人员以更高的境界、更宽的视野、更新的姿态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推进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新任职人员重温公务员誓词宣誓仪式。宣誓仪式上。国资委主任于大江带领全体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就职重温公务员誓词宣誓,新任职人员代表及轮岗人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走上新岗位的同志表示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求实创新,在新的岗位上扎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待,争取为国资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青岛副市长、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经建同志就下一步工作对市政府国资委新任职人员及全体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态度,正确对待竞争上岗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调研,提高执行和创新能力;三是要注重培养锻炼,提高协调和谋划能力;四是要加强团队建设,积极构建和谐机关;五是要提高自律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