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机关开展“督查落实月”活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18

  为深入推进“三好一高”处室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工作人员的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青岛市国资委于6月份启动了“督查落实月”活动,从6月中旬起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集中力量抓好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的推进落实,为全年实现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的新突破奠定基础。

  整个活动分为自查准备、重点实施推进、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推进。自查准备阶段(6月10日至6月底),要求各处室召开专题会议搞好组织发动,动员全体人员积极投入到活动中,重点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制订下半年工作计划,明确各项目标任务的责任分工、工作措施、工作进度,为下步工作推进奠定基础。重点实施阶段(7月1日至7月31日),要求各处室按照推进重点工作的计划安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充分调动全处人员力量,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进过程中,各处室应突出重点,攻坚破难,定期调度,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总结提升阶段(8月上旬),要求各处室全面总结督查落实月活动开展情况,重点突出活动成效、重点解决的问题、工作亮点、创新点和经验,深入分析查找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工作建议,做好工作成果宣传,巩固成效,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活动要求,各处室要按照青岛市国资委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集中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扎实地推进承办的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工作目标三级责任制”,细化目标,强化措施,集中力量,抓好落实;要把“督查落实月”活动与深入推进“三好一高”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觉和使命感,努力营造全委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以有力促进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上水平、出业绩,实现新突破。

  目前,青岛市国资委各处室正积极进行组织发动工作,部分处室已经开始对前期工作情况的进行回顾梳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