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在全市开展主题活动 加强国企党风建设

文章来源:常州日报  发布时间:2008-06-16

  常州市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领导小组日前下发文件,在全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中央直属企业中开展“做廉洁从业好干部,创诚信守法好企业”主题活动。这是常州市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贯彻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七个不准”,推进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主题活动以推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为重点,通过构建惩防体系、营造监督平台、依法治企、维护职工权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治理商业贿赂、典型事例教育和维护国资安全等八个方面,努力形成廉洁自律、制约控制、监督约束、惩处治理、激励保障等五个互动机制,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促进企业诚信守法,为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目标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要使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作风建设明显加强,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进一步提高;领导人员的综合素质显著提高,廉洁自律的表率作用进一步突出;法律法规、党纪条规意识进一步增强;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进一步落实;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改善,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解决;企业更加和谐稳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