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衡阳17家重点工业国企改制重组已完成11家

文章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08-06-06

  今年衡阳确定的17家重点国有工业企业改制重组项目,目前已有11家已经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
  
  衡阳市国资委负责人表示,今年衡阳确定的17家重点国有工业企业改制重组项目,目前晶体管已完成改制,叉车、天宇、氮肥、回酒、水泥的职工安置已基本完成;叉车、水泥、天宇、晶体管、氮肥、回酒、电瓶车、针织内衣、毛纺、亚新科(南岳)、紫光古汉等11家企业已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确定投资项目,其中亚新科(南岳)、晶体管、电瓶车、叉车的投资项目已入园并开工建设,紫光古汉科技园、华丰服装工业园、湘浙水泥200万吨干法水泥项目已明确选址,正在做前期规划和征地工作,莱德生物、雁峰酒业在原址改造发展。
  
  与此同时,衡拖先后与中国国机、中国一拖、汨罗中天等意向投资者等进行了广泛洽谈,相关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建湘目前正在与常通高科洽谈,双方已经开始着手方案制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