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遵义对全市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情况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8-06-05

  贵州省遵义市经贸委、市财政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及各企业主管部门抽调专人组成了市国企改革调研组,将对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和国资监管等情况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5月28日,调研组召开首次工作会议进行工作部署。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是为根据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国有企业改革调研工作的通知”的具体安排进行的,旨在研究制定深化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全市国有企业改革。

  在调研组首次工作会上,对本次全市国企调研工作的调研范围、调研方式、调研内容和调研行程作了明确的说明和安排,并对市调研组成员作了工作分工。截止2008年5月30日,已有12个县、区(市)政府和9个市直企业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按照《遵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国有企业改革调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了安排落实,并将负责国有企业改革调研工作的牵头单位、承办人、联系电话上报了市经贸委。市国企改革调研组已于2008年5月29日,开始了对遵运(集团)公司等市直企业的专题调研工作,下一步将到县、区(市)进行调研,并检查各地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