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党委深入部署系统2008年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08年第一次奥帆委主席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青岛市2008年奥帆赛环境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部署,切实做好青岛国资委系统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于5月29日召开了系统2008年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市直和中央、省驻青大企业党群、宣传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巡视员潘海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青岛市2008年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有关指示要求。13家大企业汇报交流了前一段贯彻落实全市2008年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部署和市政府国资委党委有关通知要求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潘海清副主任对国资委系统下一阶段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加深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二是精心组织,积极搞好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三是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依据全市统一部署和时间节点顺利展开;四是加强领导,坚持把实践奥运精神体现在做好各项工作之中。

  潘海清副主任强调,青岛国资委系统各大企业和窗口单位要在前期卓有成效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展国有企业党群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在抗震救灾中焕发出的极大激情,转化为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巨大动力;转化为实现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国有企业的崭新社会形象。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和责任分解,通过精心筹划,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积极有序地推进国资委系统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努力把国资委系统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作出国有企业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