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企计划每年10余个高管岗位向海内外招聘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发布时间:2008-05-29

  日前从上海市人事局获悉,本市已经制订《上海2008-2010年引进海外智力行动计划》,按照计划,上海3年内将引进100位处于国际前沿的科学家和技术专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家、经济学家、世界级艺术大师和著名学者。

  为了实现3年引智目标,上海打算和正打算采取多项措施,这些措施包括依托市已有的海外工作网络,把全球排名前100位的世界知名大学和全球500强企业纳入关注重点,跟踪100名最优秀的海外留学生和在跨国公司中担任中高级职位的优秀留学人才,掌握信息、建立联系;启动建设1-2个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示范点,使留学创业人员在园区内享有子女入托入学、学术交流等“一条龙”配套服务。同时,大力做好港澳台专才的引进,加大实施“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的力度,积极培育在沪高层次留学人才和企业。

  据透露,今后上海市国企计划每年拿出10-20个高级企业经营管理者岗位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让有真才实干的优秀企业管理经营者通过应聘竞争上岗,为国企的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