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委领导深入企业调研破解发展难题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22

  为进一步推进大企业改革发展,确保企业搬迁的顺利完成,做大做强国有企业,促进国有经济发展壮大,最近,杭州市国资委许荣森主任等委领导带领有关处室人员深入杭橡集团、交通集团和杭汽轮、杭氧等6家市授权经营企业,直接听取企业在改革发展和企业搬迁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杭州市国资委在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中,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结合国资委的实际,决定开展以“走进企业矛盾,直面难点问题,促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活动。根据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确定了两个调研专题:一是推进大企业改革发展。重点调研解决大企业、大集团在加快发展、深化改革、理顺体制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指导推动大企业加快上市和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步伐。二是确保搬迁企业顺利推进。重点调研、协调解决授权经营企业及所属搬迁企业在搬迁中的突出问题,确保企业顺利完成搬迁任务。

    为确保专题调研取得实效,杭州市国资委成立了由委党委书记、主任许荣森为组长的两个专题调研组,并要求把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与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杭州市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活动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国资委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落实社会评价意见整改结合起来。

    杭州市国资委要求,这次专题调研活动,要以务实的作风沉到企业,边调研边解决问题、边调研边创新思维,做到摸清实情、破解难题、创新机制,协调解决好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