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企部署反腐倡廉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15

  今年南通市国企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将以制度建设为核心,以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为重点,建立符合反腐倡廉总体要求、切合企业发展实际的惩防体系。近日召开的全市国有(控股)企业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对国企反腐倡廉体系建设作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各国有(控股)企业针对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和风险岗位,健全和完善内控约束机制,突出加强企业重大决策、重大项目安排、重要人事任免和大额资金运作事项的集体决策制度,建立和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职务消费、收入分配和薪酬管理、招投标、产权转让等一系列制度。市有关方面将组成巡查组定期开展巡查,年底还将组织以制度建设为重点的国企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检查。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国企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构建以制度为核心的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努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上水平,为国企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