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干部职工解囊相助伸援手 为地震灾区捐赠现金9800元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15

    时值全国人民高度关注四川汶川大地震灾情,深为遇难同胞所同情的时候,市国资委机关66名干部职工解囊相助,捐款9800元,表达了一片关爱之心。

    连日来,来自四川汶川的地震消息,牵动着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的心,为表达关爱之情,市国资委机关工会及时发出向灾区人民捐赠的倡议,闻之信息,66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自觉捐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明清带头捐款1000元,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开明捐款500元。尤其是抗日时期参加革命的离休干部曾广尧,在住院期限间得知这一信息后,特派家人专程到国资委捐款500元,感人至深。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关注灾区灾情变化,随时准备再次捐款捐物。目前,首次募集资金已送达宜昌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