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新聘监督人员参加户外拓展训练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05

  为加强外派监督人员队伍建设,增强团队精神,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新聘外派监督人员到海尔国际培训中心进行拓展训练,取到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拓展训练为期两天,青岛市国资委新聘专职监事共10人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进行了“抢滩登陆”、“盲人方阵”、“断桥”、“有轨电车”、“步调一致”和“死亡电网”等项目的训练。这些项目既注重学员个人能力的发掘,又注重团队精神与执行能力的锻造。在断桥项目中,学员挑战了个人的心理极限,消除了内心的恐惧,激发了自身的勇气与信心;在抢滩登陆和有轨电车项目中,学员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是建设一个高效能团队的立足之本;在盲人方阵项目中,学员认识到团队沟通的重要性;在穿越电网项目中,培养学员们团队凝聚力,树立了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