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30

  4月25日,常州市国资委召开了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座谈会。各辖市(区)国资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出资企业负责人、相关监管企业负责人以及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07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08年工作。

  会议由国资委副主任郭逸新同志主持。首先,国资委党委书记鲍毓南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各辖市(区)国资监管部门负责人、有关出资企业负责人围绕国资监管工作的经验做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及辖市(区)级国资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最后,国资委主任张骏原同志作了题为《深化改革 强化监督 创新思路 增强活力》的工作报告。

  张主任指出,200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国资委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两个率先”大局,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大力调整国有经济布局结构、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稳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改制、不断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企业党建工作,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常州的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