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促进银企交流达成3亿融资意向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29

  日前,镇江市国资委把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加大支持国有及国有改制企业项目投资,有效化解资金瓶颈制约相结合,主动出击,就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推出的流动资金循环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银票质押贷款等十几种新型金融产品,组织船山矿、公交公司、水投公司、维科、707药业、二建公司等11户企业到该行开展金融产品对接活动,搭建企业融资平台,意向达成3亿元的融资计划。

  为积极主动与金融部门对接,市国资委按照企业目前的项目投入、生产经营状况、产品销售、资金回笼、发展趋势,对资金缺口企业进行了排队分析,筛选出船山矿低温发电、鹤林水泥二期,公交公司新增公交车辆,707药业退城搬迁,二建公司保函贷款,华晨华通追加授信,水投公司转贷,中房公司定建房等27户企业的在手项目。经项目调查,国资委组织了11户企业与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开展银企互动交流,该行表示将对上述企业的放贷予以倾斜,初步确定3亿元的融资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