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资委部署2008年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25

  最近,根据南通市国资委对2008年调研工作做出了部署,委机关要求各处室进一步提高对调研工作的认识,明确调研工作的主管领导、联系人和具体课题承担人,加强对调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和检查,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调研任务。

  在具体工作中,该委坚持将调查研究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调研的落脚点放在提高实效上,力争做到“有用、管用”。根据各处室自身工作实际,自定调研课题,分解到责任人,增强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及时反馈。各处室尽早着手,确定课题,安排部署,及时将形成的调研报告报委办公室。委办公室将择优在《南通国资》简报刊载,并向上级部门推荐刊用。对被上级有关部门采用和调研成果评审中获奖的调研文章,将给予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