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该出现的公司》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16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近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该出现的公司》。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梁坤作为一名国家工作人员,在明知注册资料不全的情况下,为他人办理公司注册登记,致使国家外汇遭受重大损失。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表示:

    一要坚定理想和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梁坤走上违纪违法道路,根源在于他背弃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思想上蜕化变质。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二要慎重使用权利,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国资委作为政府的出资人,其工作极具创新性、挑战性和风险性,国资委的工作人员必须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从梁坤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廉洁从政,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永葆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的本色。

    三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廉洁勤政、执政为民的思想。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