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企老总薪酬与廉政考核挂钩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15

  4月8日,南通市召开了全市国有资产管理与发展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国资委党组书记李桂顺分别与各出资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0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这是该委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国企廉政建设“三同时”举措的一部分。所谓“三同时”,即指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目标同时下达,贯彻落实国有资产监管法规与党纪条规同时检查,年度经营目标与反腐倡廉工作目标同时考核。此举意味着,在对企业负责人年度经营业绩进行考核的同时,将一并考核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考核结果将与企业负责人的经营业绩、绩效年薪相挂钩。简言之,即国企老总薪酬将与廉政考核挂钩。
南通市国资委成立以来,积极推进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要求,建立了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坚持业绩与廉政相挂钩的原则,强化了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在考核中着眼于廉政责任与经营责任一起落实。国企老总业绩与廉政相挂钩的考核评价体系的建立,将反腐倡廉贯穿于国资监管日常工作之中,有力地促进了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