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一季度哈尔滨市管国企在职人员薪酬同比增长20%

文章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08-04-14

  历经3年国企改革攻坚战,哈尔滨市国企效益大幅增长,企业员工更是从中受益,收入不断提高。来自市国资委的最新监测数字显示,今年一季度200余户市本级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在职人员薪酬同比增长20%。

  据介绍,由于企业效益大幅增长,哈尔滨市市本级国企职工收入及保障水平逐年提高。今年一季度,200余户市本级国企在从业人数较同期减少2000人、同比下降2.4%的情况下,人工成本支出达到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亿元,同比增长19%,其中在职人员薪酬同比增长20%。由于收入增加明显,哈药集团、哈空调、哈量等企业在职职工工资总额及相关保障费用均大幅提高。

  据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3年改制,市本级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体制机制一新,焕发了勃勃生机,出现了企业效益和职工收入同步增长的喜人态势,企业员工不仅成为国企改革的参与者,也成为改革的受益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