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宣传部长座谈会听取企业宣传思想工作汇报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11

  2008年3月31日至4月3日,北京市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利用四天时间组织召开了城建、工业、商贸、外经贸、农业、金融等50家市属及双管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长座谈会。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北京市和市国资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抓好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科学发展观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改革开放30周年纪念活动、布置下一步开展的市国资委系统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及在2008年宣传思想工作中需要市国资委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对宣传工作处的意见和建议展开。

    座谈会上了解到,与会各单位纷纷利用本单位宣传资源,通过召开誓师大会、安全稳定会议、举行礼仪知识竞赛、技能大赛,职工运动会以及其它各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主题教育活动迎接奥运,多数单位对奥运会倒计时100天,50天等重要节点的迎奥运活动进行了周密计划和安排;在纪念改革开放30年活动时,多家企业结合本单位成立纪念日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拟举行作品征集、图片展览、制作电视宣传片、举行文化节等各项活动纪念改革开放,总结改革成果。座谈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