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图)青岛国资委系统举办“唱响奥帆”职工大合唱比赛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10


  4月8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在青岛大学音乐厅举办了青岛市国资委系统“唱响奥帆”职工大合唱比赛。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经建,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于大江及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全体班子成员、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直机关工委、青岛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为积极响应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举全市之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帆赛的要求,着力营造浓厚的盼奥运、迎奥运氛围,引导激励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到人文奥运建设中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成功举办奥帆赛多做贡献,国资委党委在系统内部署开展了“唱响奥帆”职工大合唱比赛,并以“唱响奥帆”大合唱比赛为契机,广泛开展争创“迎奥运文明示范窗口”、“当好东道主,办好奥帆赛”等系列活动,大力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构建和谐企业。


    来自青岛国资委系统的10支参赛队伍,以不同的参赛曲目、共同的心声,展示出了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期盼奥运的喜悦情怀。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青岛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迎奥活动的群众性,扩大了迎奥活动的覆盖面,激发了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