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13位资深专家免费辅导大连国企融资上市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31

  从大连市国资委获悉,市国资委已正式聘任中国证监会大连监管局丁闻圣等13名专家为大连市推进国有企业重组上市联合工作小组成员,这是大连市国资委大力推进国有企业融上市工作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聘任的13名专家分别来自我市政府机关、境内外投资公司、著名律师事务所和两家国企上市企业,13位专家都是各自单位的业务骨干,积累了多年指导企业融资上市工作经验,他们将采取电话问答和上门服务等方式,解答我市国有企业在融资上市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为市属国有企业融资上市工作充当幕后指导。

  去年以来,大连市国资委加大推进企业融资上市工作力度。先后组织两期企业高管参加的融资上市培训班,系统培训企业上市涉及的法律、财务管理等课程,受训人员达120多人;今年初,又组织了由企业领导和财务证券部门参加的上市知识培训会,邀请申银万国证券、英国渣打银行、槐城律师事务所等人员专题学习创业板上市、国有企业在境外发行债券和上市以及国有企业改制上市常见问题的法律分析和解决方案等内容。还利用大连国资网开设“融资上市”栏目,宣传企业融资上市工作有关知识和经验做法。此次专家小组的设立将进一步助推市属国企融资上市工作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