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国资委与工商联联合举办“清华—扬州2008”企业发展战略讲座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31

  近日,扬州市国资委与工商联联合举办“清华—扬州2008”企业发展战略讲座,吸引了全市企业界代表240多人参加,其中国资委系统就有160人,包括各资产(集团)公司和20多家基层重点骨干企业的领导成员以及国资委机关干部,建工控股、工业资产公司、交投公司和金茂化工集团等系统参加听讲的人数都在20人以上。授课时间为一天,清华著名学者崔国文教授主讲了《宏观经济与企业运营》,刘红松教授主讲了《企业经营战略》,教授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了台下的一阵阵掌声。结束后,不少企业高管们都深有感触地说,花一天时间来拓宽思路、拓宽眼界、拓宽胸襟,这样的课听得值。这次讲座也是2008年扬州市国资委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进行能力培训的第一课。为贯彻落实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各项要求,提高企业经营者决策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培养造就一支“三宽”、“三干”型的企业家队伍,根据国资委党委2008年工作计划,在继续举办“企业家论坛”、做好“职业经理人任职资格培训”的同时,今年将进一步拓宽培训渠道,加大培训力度,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加强企业领导人员企业管理、资本运作等各类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领导人员的能力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