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抚顺国资委与企业签订综合治理责任状

文章来源:抚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3-27

    3月18日,抚顺市国资委主要领导与全系统 35户企业签订了综合治理工作责任状,并对本系统企业 2008年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今年,市国资委将以争创全国综合治理工作优秀市为目标,以化解社会矛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重点,以“大排查、大调解”为主线,及时整治影响企业稳定的突出问题,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公共安全隐患,通过打造平安企业来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安定有序的企业治安环境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国资委要求企业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在认真贯彻《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的规定》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所有重大安全隐患都要落实整改责任、监控措施,并限期整改。在企业中推行安全承诺,开展企业安全诚信评价试点,在高危重点企业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加强应急救援和事故防范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