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07年广西规模以上国企缴税同比增长21.08%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8-03-27

  25日从全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07年全区规模以上国有及国有控股工业企业缴纳税金总额144.89亿元,同比增长21.08%,国有企业的社会贡献能力进一步显现。  

  2007年全区国有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进一步显现。2007年1至12月,全区规模以上国有及国有控股工业企业缴纳税金总额144.89亿元,同比增长21.08%,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57.83%;自治区、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税金总额73.96亿元,同比增长26.48%。

  去年,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电力新增产能30万千瓦,参股新增产能210万千瓦,投资形成的总权益装机容量为661.15万千瓦,提前完成了公司2006-2010年五年电力产业发展规划目标,成为关系地方最大的电源企业。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春运、黄金周以及"两会一节九论坛"、十七大代表、国家领导人专机等重大运输保障任务。广西桂江有限责任公司共接待安排赴港或过往港澳的自治区四大班子领导以及所率团组22个团次208人次。

  今年1月中旬以来,面对全区遭受历史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全区国有企业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号召,从大局出发,急灾区所急,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华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广西北部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2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