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口召开国企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座谈会

文章来源:海南廉政网  发布时间:2008-03-26

  近日,针对原海口市煤气管理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德华因挪用公款、境外赌博等而被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的问题,海口市纪委和市国资委召集40多名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举行廉洁自律座谈会,要求从朱德华案件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

    在座谈会上,海口市纪委的办案人员首先介绍了朱德华案件的查处过程和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与会的国有企业领导纷纷发表感想,都一致认为朱德华案件给他们很大的触动,廉洁自律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时刻注意检点自己的言行,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表示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最后,海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官宏伟对企业领导干部做好廉洁自律提了几点意见,要求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世界观的改造,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领导干部的严格管理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