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临沂国资委明确市管企业2008年改革与发展总体要求和主要指标任务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0

  总的工作要求:适应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需要,遵循企业发展规律,深化改革,优化结构,强化管理,转变发展方式,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努力实现市管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为全面建设“大临沂、新临沂”作出新的贡献。

  主要指标:市管企业实现主营收入同比增长20%;利税同比增长25%;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达到101%。“九大”任务: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搞好理论武装;二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转换机制增强活力;三是抓好资本运营,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加强资产管理,切实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五是优化内部结构,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六是创新企业管理,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七是转变发展方式,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八是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九是全力维护企业稳定,营造和谐发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