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武汉将出台奖励办法 绩优国企老总最高奖百万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08-03-14

  28日从武汉市国资委获悉,武汉市将出台《国资委出资企业负责人特别奖励试行办法》,国有企业负责人最高可获100万元重奖。

  该《试行办法》是为了完善对国资委出资企业负责人的奖励机制,切实履行出资人(即国资委)职责,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而制定出台的。

  该《试行办法》对国企负责人任期考核结果为A级,或未实行任期考核但年度考核结果连续3年为A级,并符合企业净资产收益率连续3年达到国务院国资委颁发的《企业绩效评价标准值》中全国同行业同规模企业良好值以上;企业净资产收益率连续3年平均年增长幅度达到20%以上;企业净资产收益率连续3年高于同期人民银行公布的1年期人民币贷款利率等条件之一的,给予2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特别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