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八个工作组助力湖南省属国企全面复产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08-03-12

  电力供应不能保证正常生产所需,铁路运输紧张,煤炭等主要物资运不进来,被淹矿井急需加快修复……冰雪灾害之后,湖南省属国有企业面临着一系列困难。为帮助企业解决灾后重建全面复产中的突出问题,由省国资委牵头,省委组织部、省国土厅、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等10多个部门参加的八个工作组,于3月10日分赴全省各地,深入省属国有企业排忧解难。

  全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能否顺利实现,省属国有企业是其中关键的因素。八个工作组深入企业,将重点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企业灾后重建全面复产中的突出问题;影响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重大问题;矿山复产及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广大职工群众反映强烈,以及最关心、最现实、最需要迫切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工作组在摸清企业面临问题的基础上,将分类予以解决。现场能解决的,现场解决;属工作组组成部门职能范围内能解决的,尽力尽快予以解决;需要其他相关部门解决的,加强协调,着力解决;个别暂时不能解决的,在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把问题带回来,上报省委、省政府,争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