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徐州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2008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做好2008年市属企业党建工作,为市属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3月7日,徐州市政府国资委召开了市属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惠风同志到会讲话,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伯才同志主持会议,市属25家企业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同志总结回顾了2007年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了2008年党建工作的规划和措施。

    孙惠风同志在听取大家的交流意见后,对市属企业200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08年市属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认为,2007年市属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以生产经营工作为中心,大力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党建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党建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2007年党建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企业党的先进性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二是组织开展创优争先活动,企业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三是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企业党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四是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企业党建工作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孙惠风同志强调,2008年市属企业党建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线,以“四好”、“双争”、“双培”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市政府国资委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全面加强和改进市属企业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市属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主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十七大、学习新党章”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扎实推进“四好”、“双争”和“双培”三项活动;三是要切实加强改制企业党组织建设;四是要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