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国资委纪委一研究课题获中国监察学会2007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论文)三等奖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7

  最近,由辽宁省国资委纪委书记徐传洲同志以省国资委纪委课题组名义撰写的《关于加强对国有企业“一把手”实行有效监督的思考与对策》一文,获中国监察学会2007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论文)三等奖。自2005年以来,省国资委纪委所研究的课题已连续三年获得中央纪委、中国监察学会优秀调研成果(论文)评选的较高奖项。《规范企业国有产权转让行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一文,荣获2005年度中央纪委监察部第一纪检监察室,国务院国资委纪委监察局,《中国监察》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构建国企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有奖征文活动二等奖;《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构建防范国有资产流失的有效机制》一文,荣获中国监察学会2006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