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召开出资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7

  为进一步加强出资企业投资项目管理,2月27日下午,南通市国资委假座国投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出资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管理工作会议。5家出资企业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发展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国资委副主任王春主持了会议。

  2007年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共计22个,其中超千万元以上的投资项目有17个,实际投资10.78亿元,完成年计划79.7%,投资项目个数、规模均超往年。2008年,各出资企业安排投资项目26 个,计划总投资 33.13 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82亿元;新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1.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24 亿元;安排投资超千万元项目16个,其中当年新增投资超千万元项目7个,总投资1.28亿元, 当年计划投资9179万元。

  会上,市国资委副主任王春对各出资企业2007年在加强投资论证、项目监管和服务跟踪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08年投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出资企业高点定位,准确把握市场信息,投资建设高科技企业,提升企业行业形象;狠抓落实,积极做好重大项目跟踪推进和协调服务工作,强势推进项目进度;强化组织,健全项目推进体系,加强督办查评,确保在手项目尽早竣工投产、新开工项目如期开工、在谈重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