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资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5

  为更好地推进国资系统信息工作,近日,南通市国资委向各县(市)区国资办,各出资企业,委机关各处室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对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信息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的质量,进一步完善信息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工作的组织领导。

  《通知》规定,将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和省国资委的有关要求,对各单位实行信息工作量化积分考核,并定期进行通报,定期组织考核评比,以激发各县(市)区国资办、各出资企业和委机关各处室做好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国资委还相应出台了全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考核计分标准,旨在进一步强化各单位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共同提高全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