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努力打造“五型机关”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20

  近日,苏州市国资委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签约大会。会上,顾浩副主任传达贯彻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委党组书记、党组成员、财务总监、副调研员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分层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向党风廉政要求作出了庄严的承诺。

    委党组书记、主任周志豪同志对2008年机关作风、效能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部署。明确要求打造 “五型机关”,在五个方面取得新突破:一是倾心打造创新型机关,在创造国资新业绩上取得新突破。要围绕委中心工作创新国资监管方式,加强和完善国资监管体制建设,努力实现国资监管制度建设新突破。二是倾心打造学习型机关,在提高国资监管能力上取得新突破。要求机关干部坚持终身学习,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创新创新再创新,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技能,练就一支一专多能的国资队伍。三是倾心打造服务型机关,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上取得新突破。要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以高素质、高水平深入国资监管一线,寓服务于监管之中。四是倾心打造务实型机关,在干部作风建设上取得实效。要求机关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实践,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机关内部形成求真务实、团结向上、共求发展的良好氛围。五是倾心打造廉洁型机关,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突破。要求机关领导同志带头表率,机关干部自加压力,做到“慎独”,既要做好国有资产的“忠诚卫士”,又要成为勤政廉政的实践者和倡导者,为2008年国资工作取得新业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