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部分中央在京企业党委书记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05

  沟通理解,共商国企党建创新,为奥运提供保障

    2月3日,北京市国资委召开部分中央在京企业双管单位党委书记迎新春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熊大新,副主任沈汝冰,纪委书记仲兆军等领导,与来自北京燕山石化公司、华北电网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的党委书记共叙一年来的工作,并听取了他们对市国资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俊明主持座谈会。

    首先,张俊明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市国资委成立以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最近国资委领导班子调整、人员分工等情况。他表示,中央驻京企业是北京经济发展的主力,是城市运行的主力,是首都文明建设的主力。今年要结合学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围绕国企改革和举办奥运进一步做好工作,深化党建创新。

    会上,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市国资委党委一年来积极推进国企党建创新,积极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开展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对市国资委为中央在京企业提供的支持表示赞赏,对提供这样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沟通协调的平台表示感谢。熊大新书记对中央在京企业一年来对市国资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管企业在首都经济发展中特别是在奥运场馆建设中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在推进国企党建创新中做出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结合大家的建议,他表示市国资委将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企业,共同为举办好2008年奥运发挥促进保障作用,做出新的贡献,并借此机会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