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黄石市六部门共商国有资产进场交易监管工作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03

  新年伊始,2008年元月22日,黄石市国资委、监察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房产局、工商局等六部门齐聚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黄石分所召开联席会议,共商国有资产进场交易监管工作。

  2007年,黄石市各部门严格把关,协调配合,保证了企业国有产权转让进场交易制度的落实,效果非常显著。

  该市六部门表示,2008年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共同维护好、发展好企业国有产权转让进场交易的良好态势。在国有产权转让进场交易的事前准备、实际操作、应急机制等方面总结经验,改善工作。同时,进场交易不能只局限于企业国有资产这个“小国资”范围,还应该扩大到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和行政执法部门收缴罚没的国有资产等“大国资”范畴,充分利用武汉市城市圈区域产权市场这个大平台、大市场的作用,做好各类国有资产的进场交易工作,努力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