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8

——提出国资监管信息工作要上质量、上水平、上台阶

    1月25日下午,宜昌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监管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出资监管企业、委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信息负责人。会议通报了2007年国资监管系统信息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08年信息工作,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向光荣对新一年的信息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过去的一年,全市国资监管系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国资监管、国企改革与发展、国企党建等内容抓好信息工作,使信息工作逐步得到重视,信息报送较为及时准确,信息质量逐步提高,有力推动了国资监管各项工作。

    新的一年,市国资委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国资监管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把信息工作纳入国资监管工作的议事日程,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信息的质量和水平。在信息工作上,要求做到反映及时,内容真实,文字通畅,数据准确。要立足信息为领导决策服务,为企业改革发展服务,为促进和推动各项工作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网络建设。要有领导分管、专人负责信息工作,要利用现代网络手段加强国资监管系统信息的传递上报,促进信息保障与资源共享。四是建立健全信息工作考核与激励约束机制。坚持平时严格考核,半年一次通报,年终奖励兑现制度,努力使国资监管系统信息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