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对春节期间企业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5

  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根据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关于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结合企业实际,下发《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纪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对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相关规定。各企业要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的意识,要严格遵守“七个不得”的规定,坚决禁止铺张浪费行为,确保过一个廉洁和谐的春节。

  二是要深化党风教育,营造廉洁氛围。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积极宣传廉洁自律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深化教育效果,增强教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好职工生活。各企业要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切实为职工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切实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生产、生活问题。重点解决好困难职工的突出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