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纪委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1

    1月17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纪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和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国资监管和企业改革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是加强反腐倡廉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深入开展国资委系统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企业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纪委在二次全会的公报中对今年反腐倡廉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学习,青岛市政府国资委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全年的工作方向,更加坚定了有效预防腐败、坚决惩治腐败的信心。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纪委书记刘哲刚同志在学习中指出,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的思路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政府国资委中心工作 ,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主线,着力在宣传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和查办案件四个方面下功夫,力求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创新亮点,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服务,为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