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资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09

  12月中旬开始,以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为组长、市法制办主任陆善平为副组长的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对南通市国资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考核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个别访谈、查阅台帐资料、公示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市国资委今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情况。28日上午,检查考核组全体人员、国资委全体机关干部、国资委出资企业领导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国资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健全完善反腐倡廉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的有效载体。市国资委成立以来,坚持“两手抓”,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国有资产监管有机结合,注重加强制度建设,营造清廉良好氛围,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积极推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国有资产监管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他希望市国资委能以这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建立健全具有本系统特色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体系,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建立落实责任制的领导机构,加强对落实工作的组织和协调;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三要强化责任追究。要通过建立一系列严格的责任追究制度,使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能切实负起责任。要以学习十七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坚持两手抓的方针,努力多干事,确保不出事,为推动南通市党风廉政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