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07

总结业绩考核三年成效  部署2008年业绩考核清算工

  近日,青岛市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在海滨花园大酒店召开。会议总结了业绩考核工作三年来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进一步完善业绩考核工作的措施,并就2008年度业绩考核清算工作进行部署。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磊指出:三年来在青岛市国资委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青岛市初步建立了符合企业实际的经营业绩考核体系,层层落实了国有资产经营责任,企业的经营业绩有了大幅提升,国有经济控制力和带动力显著增强。下一步市政府国资委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业绩考核办法,探索实施分类考核,并细化考核指标体系和基薪倍数,调整风险绩效年薪的计算办法,体现创业者与继承者的薪酬差距等,使业绩考核体系更加科学规范合理,更好发挥业绩考核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会议还对2008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清算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组织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了监督人员、企业和中介机构的意见和建议。

  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审计局、青岛市地税局有关人员,青岛市31户监管企业分管业绩考核工作的领导、财务(资产)负责人,审计和稽查中介机构负责人以及市政府国资委派驻企业财务总监和专职监事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