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推进省属企业投资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03

  12月27日,江苏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投资统计工作座谈会。会议对省属企业2007年投资统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07年投资统计年报及2008年投资统计工作做了布置。26户省属企业负责投资统计工作的负责人和投资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并结合本企业的实际情况,座谈交流了2007年投资情况以及投资统计工作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

  2007年省属企业以发展为工作重心,重视抓项目、抓投资,投资的积极性较高,投资的管控力度也在逐步增强。但投资的领域过宽,有影响、规模大的投资不多,战略性的长线投资较少。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投资统计工作是加强省属企业投资管理的重要内容,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投资管理,健全投资管理制度;加强企业间的投资交流和信息沟通,提高投资统计质量和分析运用能力,提高投资的风险控制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