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系统信息员培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8

  近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委系统信息员培训会议。30余家监管企业、各区市国资部门、委属事业单位及国资委各处室的信息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青岛市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处有关领导担任主讲老师,采取互动授课的形式进行。两位主讲老师结合国资委信息报送实例,围绕党政信息的主要作用和上报信息写作的基本要求、信息写作应把握的要领两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授。

  此次培训是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建以来对本系统内信息员进行的首次培训,标志着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系统信息工作已逐渐步入正规,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与监管企业和区市国资部门的信息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做好国资监管宣传工作和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