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07-11-07

    北京国资委11月1日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部署会,并请专家对市属国企一级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全面辅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七大召开以来,北京市国资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党委通过组织收听收看实况直播,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举办报告会和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会上,吉林要求市属国企认真学习、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七大的精神实质,按照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把十七大精神同企业的发展战略、自主创新、改革及党建创新等实际相结合,推进国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他还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