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州国资委以十七大精神加强国资监管

文章来源:湖州日报  发布时间:2007-11-07

  日前,湖州市国资委召开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并结合市国资监督工作实际,提出了下阶段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三点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年内理论学习的首要内容和任务,特别是要把十七大报告中有关国有经济论述的精神领会好、学习好。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要和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国有经济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在率先发展上创新优势,在科学发展上探索新路径,在和谐发展上开创新局面。

  针对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具体措施,要把十七大精神体现在明年的工作思路中。重点推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不断争创体制机制新优势;重点推进国有经济优化布局和结构,不断发挥国有经济在重要领域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重点推进国有资本加大运作力度,不断加强国有资本的优化配置;重点推进国资监管体制的健全和完善,不断提高国资监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