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系统“廉政文化进企业”书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揭晓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07


  为了进一步推进市政府国资委系统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促进优秀廉洁文化作品的交流,扩大廉洁文化宣传范围,自今年8月份以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在本系统开展了“廉政文化进企业”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作为今年反腐倡廉建设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截至9月底,共收到各企业选送的美术作品35件,书法作品99件,摄影作品32件。日前,由山东省、青岛市美协、书协、摄协等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按公平、公正、民主择优的原则,评选出了获奖作品。

    这次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和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干部职工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许多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征集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营造了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这次“廉政文化进企业”书画摄影作品展示活动,是对近年来企业开展廉洁文化活动成效的检验,对进一步推动当前开展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加强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系统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