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企业廉洁文化现场经验交流会举行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7-11-01

  10月31日上午,海南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海南省建筑工程总公司隆重举行。

  海南省国资委纪检书记、党委副书记王永存介绍说,今天举行的现场经验交流会对国资系统进一步开展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海南省国资委主任裴真提出,海南国资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培育特色鲜明的企业廉洁文化理念和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贯穿到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大和省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去,把廉洁文化作为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
  
  国家监察部驻国务院国资委监察局副局长夏忠仁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海南省建筑工程总公司、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做了经验发言,海南电网公司和海南矿业公司等单位向现场会提交了书面经验交流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