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31

    日前,安徽省国资委召开党的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大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在肥省属企业党委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200人参加了大会。党的十七大代表、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桂建平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七大会议概况、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主要精神,要求省属企业和直属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创造国资监管和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新业绩。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关键在于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作出部署: 一是要在国资监管体制改革中进一步健全国资监管机构,二是要积极探索履行国有资本出资人职责的有效形式,三是要大力推进国有企业的产权多元化改革,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建设,五是要进一步推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